close

HimChan

力燦戳開Kakao短訊,是永才的午餐邀約。

正要回覆個"好"字時,想想似乎不對,好像要先徵求某人的同意。

"Bang!"

"嗯?"

"永才約我中午一起吃飯,可以嗎?"

撒嬌模式啟動,力燦又是賣萌又是嘟嘴,就怕那人不答應。

"只有今天。"看向那個討好自己的人,容國嘴角微微上揚。

"就知道你最好了。"說完,在容國的臉頰上大大的BO一下。

對於力燦的舉動,旁邊的同學,似乎早已見怪不怪。這兩位一天不放閃,那才有問題。

早早來到餐聽佔位,力燦往入口處張望,就怕錯過永才。

看著永才努力穿越人群,卻發現他的表情不太好,這小子又怎麼了?

"臉色怎麼這麼不好,發生什麼事?"永才沒有回答,這讓力燦著急起來。

想想似乎也只有大賢能讓他這樣了,於是小心翼翼地開口問。

"和大賢有關嗎?"

"力燦哥,我看到她了。"

"誰呀?"

"她真的很乖巧可愛,難怪他喜歡她。可是我沒想到,他竟然為了她來兇我。"

"早知道就不要因為好奇跑出去,現在也不會那麼難受。"

原本還因為永才不回答問題而想發火的力燦,在聽到永才的話後,氣也消了。

"你這是何苦呢?"

兩人本來就走的近,關於永才喜歡大賢,力燦自然是知情的。

一直以來力燦都不明白為何永才不去告白,就算失敗,至少也給過自己機會呀!

"為什麼不告訴大賢,說你喜歡他?"

"如果他知道了,討厭我怎麼辦?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辦法接受,一個同性喜歡他。"

原來這就是問題所在,依照永才的個性,想很多是一定的。

"可是你不試試看,又怎麼會知道結果呢?"

在個性上,力燦是樂觀積極的,當初就是他鼓起勇氣向容國告白,兩人才在一起的。

當時,永才也給他不少意見。所以,他希望永才也能得到幸福。

"你不說,我去幫你說。"

"哥不要去。"

"放手一搏試試看好嗎?"力燦看著拉住自己的永才,不死心地繼續勸說。

"不行,我不想傷害那個女孩。" 

如果可以,力燦真想掐死永才,難道沒聽過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嗎!

"你就是這樣,所以才得不到幸福!"

又氣又急,卻又不能忽視永才哀求自己的模樣,心疼他又不能傷害他。

"呀!我不想管你了。"

"現在這樣很好,真的!總有一天,我會放下的。"

知道自己說什麼都沒用,力燦索性轉移話題。

"那好,我現在很餓,你快點去幫我排隊買午餐。"

"恩。"

看著永才加入排隊的人龍,力燦嘆氣。

永才呀!原諒哥這次吧!哥只是想要你幸福。

 

正在思考該如何幫永才時,力燦先遇到大賢了。

經過社辦,就看到大賢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臉,便停下腳步。

"呀!鄭大賢!"同時用力往那人背上拍去。

"力燦哥這麼大聲嚇誰呀!"

說起來,力燦和大賢的感情也不差,同一個系又同一個社團,也就走得近。

看到大賢被嚇到魂飛魄散的樣子,力燦滿意地一笑。

"嚇你呀!說,你是不是便秘。"

"去你的,你才便秘。"

"不然你那張臉是怎樣?"

大賢沉默。

"不說話又是怎樣?"又一個不回答問題的,力燦翻了白眼。

"哥知道永才怎麼了嗎?"

終於知道要來問他了,力燦先是擺出嚴肅臉,然後又嘆一口氣。

"大賢呀!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

對方只是一臉迷茫地看著他。

我是白痴嗎?如果大賢知道的話,永才就不會這麼傷心了。力燦深深後悔自己問了蠢問題。

"那我換個方式,永才對你來說是什麼?"

"兄弟。"

可想而知的答案,就在力燦的預期中。

"可是永才並不把你當兄弟。"

"胡說!不然他把我當做什麼?"

大賢顯然很生氣,很想告訴他,偏偏自己又答應永才不說的,真是兩難呀!

無奈的力燦搖頭,一個遲鈍一個逃避,究竟該如何做才好?

"有些話我不能告訴你,我答應過永才了。"

"有什麼事不能說,我不想和永才這樣下去。"

感覺到大賢的火氣不斷飆升,力燦覺得自己有生命危險。

人身安全和保守秘密哪個重要,他選擇了前者,反正他只是透露一點給大賢知道,又沒有直接講明。

內心掙扎結束,他才又開口。

"你排斥同性間的感情嗎?"

"不會呀!你和容國哥不就挺好的。"

這不是力燦要的答案,他乾脆挑明了問。

"我是說你自己本身。"

"........"

"如果你不能接受的話,就別去招惹永才。"

"哥是說......"

"話我就說到這,你自己慢慢想吧!"

不管大賢為何沒有回答,力燦都已經暗示得很清楚了。他希望大賢能自己想通,然後去找永才把話說清楚。

依照他的直覺,大賢很在乎永才,不單單是朋友之間的那種,似乎還有些說不清的感覺。

或許,兩個人是有機會的。

不過,現在自己就只能先幫到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大賢 永才 力燦
    全站熱搜

    DaeJ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