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不知所措的想 好想跟你好好說話

我們的世界可能有時差

真的感受你對我好 而我也都知道

很想大聲的說我很想念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 蕭閎仁

 

YoungJae

和大賢保持距離吧!永才這麼告訴自己。

有意無意地躲著大賢,找各種藉口拒絕他的任何邀約,甚至不再和他一起行動。

每每大賢露出受傷的表情,永才就覺得自己很殘忍,好幾次差點就心軟。

中午時間,永才正和同學們聊著最近的遊戲,看見大賢朝他走來。

"永才呀!一起吃飯吧!"

"我已經約了力燦哥,你去找其他人。"再一次,永才又拒絕了大賢。

很快的,大賢變了臉色,看起來不太高興。

想想今天還有力燦哥在,讓他跟去也沒關係,永才正想開口,就被人打斷。

"大賢,你女朋友找。"

就這麼一句,讓永才到嘴邊的話又吞了回去。

意外地是,大賢沒有馬上出去,只是盯著永才。

"你剛才要說什麼?"

"沒什麼!別讓女朋友等太久。"

永才轉頭繼續剛剛的話題,眼角餘光瞄到大賢走出了教室。

帶著好奇心,永才也跟著出去,想瞧瞧情敵的廬山真面目。

走到教室門口,就看見那個甜美可愛的女孩泫然欲泣的模樣,而大賢就只是站在那裡。

那瞬間,永才竟然覺得憤怒。 

"身為男朋友,怎麼可以讓這麼漂亮可愛的女朋友哭泣。"覺得自己瘋了,居然幫情敵說話。 

然後情敵還對著自己笑了,基於禮貌,永才也回給她一個微笑。

下一秒,大賢就生氣了。

"喂!不准笑。"

佔有慾這麼強呀!就那麼喜歡嗎?永才是這麼想的。

"呵呵!男朋友吃醋了,那我先走。"

怕場面更難看,也怕在待下去,會讓自己更難堪,永才只能選擇逃開。

"好好對待她,傷心難過的人只要一個就夠了。"

但有些話還是要說,在他經過大賢身邊時,說了這麼一句只有他們倆才聽的見的話。 

 

來到餐廳,永才遠遠就看見力燦在對自己招手,穿越排隊的人群,在他旁邊的位子坐下。

"臉色怎麼這麼不好,發生什麼事?"

永才不說話,更是讓力燦擔心。

"和大賢有關嗎?"

"力燦哥,我看到她了。"

"誰呀?"

"她真的很乖巧可愛,難怪他喜歡她。可是我沒想到,他竟然為了她來兇我。"沒有回答力燦的問題,永才自顧自地說著。

聽到這哩,力燦倒是明白了。本就和永才交情好,自然知道他發生的大小事,包括他喜歡大賢的事。

"早知道就不要因為好奇跑出去,現在也不會那麼難受。"

"你這是何苦呢?"

見平常愛跟他鬥嘴的永才變成這樣,力燦心裡也不好受,只能陪著他安慰他。

"為什麼不告訴大賢,說你喜歡他?"

"如果他知道了,討厭我怎麼辦?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辦法接受,一個同性喜歡他。"

力燦沉默,永才說的沒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同性之間的感情。

"可是你不試試看,又怎麼會知道結果呢?"

永才只是搖頭,他想過很多種可能,更重要的是,他最擔心大賢的反應,想越多就越害怕,導致他無法踏出那一步。

"你不說,我去幫你說。"力燦起身就要往外走。

"哥不要去。"永才著急地拉住力燦。

"放手一搏試試看好嗎?"

"不行,我不想傷害那個女孩。"

不要因為他,去破壞大賢的幸福。更不要因為他,讓那個無辜的女孩傷心難過。

"你就是這樣,所以才得不到幸福!"力燦又氣又急,都什麼時候了還在為別人著想。

可永才苦苦哀求又不能視而不見,力燦終究還是妥協。

"呀!我不想管你了。"

"現在這樣很好,真的!總有一天,我會放下的。" 

"那好,我現在很餓,你快點去幫我排隊買午餐。"

"恩。"

看著永才的背影,力燦若有所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大賢 永才
    全站熱搜

    DaeJ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