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不知所措的想 好想跟你好好說話

我們的世界可能有時差

真的感受你對我好 而我也都知道

很想大聲的說我很想念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 蕭閎仁

 

DaeHyun

那天之後,在學校時永才身旁的都不是大賢,不知何時他竟與班上其他人打成一片。

看著和別人說說笑笑的永才,讓大賢感到好陌生。

那個逗他笑得人應該是他才對,還以為永才沒有他不行,原來是自己高估了。

中午時間,永才和一群同學討論著最新的線上遊戲,大賢過去想找永才一起吃午餐。

"永才呀!一起吃飯吧!"

"我已經約了力燦哥,你去找其他人。"

感覺被排除在永才的世界外,大賢顯得非常不高興。

看到大賢的臉瞬間垮下來,永才還想說什麼,卻被人打斷。

"大賢,你女朋友找。"站在門口的同學朝教室內大喊。 

沒有馬上出去,大賢現在只在意剛剛永才想說什麼。

"你剛才要說什麼?"

"沒什麼!別讓女朋友等太久。"永才繼續和同學的話題,不再理會大賢。

走出教室,大賢覺得眼前甜美可愛的女孩,出現的真不是時候。

"大賢,我做了便當哦!"

"對不起,我有約了。"

"可是,昨天不是約好了嗎?"女孩語氣中充滿委屈,眼淚看起來都要掉下來了。

大賢還想著要怎麼安慰女朋友,永才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

"身為男朋友,怎麼可以讓這麼漂亮可愛的女朋友哭泣。"

見有人為自己說話,女孩收起淚光對永才露出微笑,而他也回給她一個笑。

此舉,卻惹得大賢不高興。

"喂!不准笑。"

兩人同時看向大賢,不明白那話是對誰說。

"呵呵!男朋友吃醋了,那我先走。"永才乾脆自己對號入座,打破尷尬。

其實大賢那句話是對永才說的,他不要他隨便對別人笑,但他卻誤會了。

想開口解釋,永才已經消失在走廊轉彎處。

"好好對待她,傷心難過的人只要一個就夠了。"

在永才經過自己身邊時,用兩人才聽的到的聲音說了這麼一句。

 

翹掉下午的課,大賢窩在社辦思考永才那句話的意思。

就跟上次永才離開時丟下的那句話一樣,明明知道話中有話,想破頭卻想不出個所以然。

碰巧經過的力燦,便是看到大賢一臉苦惱的樣子。

"呀!鄭大賢!"順手用力往背上打去。

"力燦哥這麼大聲嚇誰呀!"正專心思考的大賢,被嚇了一跳。

"嚇你呀!說,你是不是便秘。"

"去你的,你才便秘。"

"不然你那張臉是怎樣?"

大賢沉默了。

"不說話又是怎樣?"

看著力燦,大賢心想,或許力燦哥會知道永才為什麼會這樣,畢竟他們交情不錯。

 "哥知道永才怎麼了嗎?"

這人終於來問他,收起嘻皮笑臉,力燦嘆了口氣。

"大賢呀!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話才一出口,力燦就後悔了,看大賢一臉迷茫,就知道自己白問的。

"那我換個方式,永才對你來說是什麼?"

"兄弟。"

"可是永才並不把你當兄弟。"

聽到這,大賢不禁有點生氣,力燦哥是來挑撥他和永才的感情嗎!

"胡說!不然他把我當作什麼?"

力燦只是搖頭,到底是大賢遲鈍,還是永才把愛藏的太深。

"有些話我不能告訴你,我答應過永才了。"

"有什麼事不能說,我不想和永才這樣下去。"感覺就自己被矇在鼓裡,大賢覺得很火大。

 兩人沉默了一會,力燦才又開口,似乎在這之前內心掙扎過一番。

"你排斥同性間的感情嗎?"

"不會呀!你和容國哥不就挺好的。"

"我是說你自己本身。"

"........."大賢沒有回答,因為他沒有想過這問題。

"如果你不能接受的話,就別去招惹永才。"

"哥是說......"

"話我就說到這,你自己慢慢想吧!"

力燦走後,大賢終於有些開竅,明白些什麼。

依照力燦哥的話,他得出一個結論,永才喜歡男人。

那永才喜歡的人會是誰呢?等等!該不會是他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大賢 永才
    全站熱搜

    DaeJ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