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自從聽了力燦那番話,加上永才的觀察,他是越來越認同力燦的看法了。

不管他在何處做什麼,老是感覺有人盯著他,視線的主人正是大黑。

一天二十四小時,扣除上課和睡覺時間,只要永才睜著眼睛,都能看到大黑在自己身邊,就連上廁所、洗澡也緊緊跟隨。

永才真的有種自己被監視的感覺。

浴室內,永才衣服脫到一半,又瞧見大黑蹤影。

"你怎麼又跟進來了!快出去!"

大黑沒有理會,輕輕一躍,便在永才碰不到的高處優雅坐下,然後睨著那快抓狂的主人。

"給我下來!"永才氣極,咬牙切齒的模樣很是嚇人。

真是太可惡了!以前有個厚臉皮的鄭大賢,現在又來隻厚臉皮的大黑,他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洗完澡,永才準備熄燈睡覺,抱著大黑坐在床上。

雖然心裡在意力燦那句無心的話,但永才還是很寵大黑,天天相處下來,多多少少填補了大賢不在所產生的空虛。

本來就是個怕孤單的人,如果這段時間沒有大黑陪著,他可能會寂寞到瘋掉。

"大黑,容國哥和力燦哥的咖啡廳,生意越來越好了耶!"

"大黑,鐘業和準烘這個禮拜參加舞蹈比賽,希望他們可以拿冠軍。"

每晚睡前,和大黑說話,已經成了永才的習慣。不管是開心、難過的事,還有他不為人知的心事。

"大黑,我上次偷吃了大賢的芝士蛋糕,還偷偷賴給力燦哥,結果他們倆冷戰好幾天呢!"

"大黑,大賢是不是討厭我了?所以他不回來了?"

眼淚悄悄的滑落,他真的真的好想念大賢。

 

04

日子一天天過去,期待已久的兩天一夜校外參訪就要到來,永才卻提不起勁。

會期待是因為他吧!望著身邊空下的坐位,想起和大賢一起討論這次參訪的行程。

"永才,聽說那裡的蛋糕很好吃,我一定要嚐嚐。"

"鄭大賢,你就只知道吃呀你!"

兩人打打鬧鬧的畫面,彷彿就像昨天而已。

坐在後邊的鐘業和準烘,見永才看著大賢的位子發呆,不免有些擔心。

"永才哥!永才哥!"

"嗯?"

"你沒事吧?"

"沒事,你們不用擔心。"

實在不願見兩個弟弟為自己擔憂,永才給了他們一個稱不上好看的笑。

接下來的時間,永才都在放空中度過,終於放學的鐘聲響起,他快速地將東西收拾好。

"鐘業、準烘你們今天不用陪我回家了,我有事要去辦。"

"咦?怎麼了嗎?"

"不是要校外參訪嗎!我得找地方安置大黑。"

"那哥快去吧!"想起大黑,準烘仍舊餘悸猶存。

將大黑寄放到離家不遠的寵物旅館,臨走前,透過玻璃窗看到牠似乎很害怕的樣子,不停敲打著玻璃。

想想那孩子到自己身邊後,倒是還沒有離開過他,現在一定很不安吧!

雖然心疼,但實在沒辦法放牠自己在家,永才只能狠心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大賢 永才
    全站熱搜

    DaeJ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