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永才,你愛他嗎?"

"不愛。"

"那為何還要留在他身邊?"

"呵呵,有個肯對自己好的人,怎麼可以不好好利用呢!"

"你有一天會後悔這樣對他的。"

"是嗎?那就等那天到來再說吧!"

 

"我的才才回來了。"

劉永才一進門,就被鄭大賢緊緊抱住。

說實在,他厭煩這樣的鄭大賢。愛的太過卑微,讓他瞧不起他。

問劉永才和鄭大賢為什麼會在一起?

答案很簡單,劉永才只不過是貪戀鄭大賢對他的溫柔而已。

所以,劉永才答應和鄭大賢交往,利用他的付出,為所欲為。

不是沒想過要結束,卻又捨不得那人的帶給他的溫暖。

"我今天都在想你。"

"怎麼了?"

今天的鄭大賢比平時更黏人,讓劉永才覺得有些奇怪。

鄭大賢一開始只是盯著劉永才,然後才緩緩開口。

"其實你不愛我對吧!"

"鄭大賢!你在胡說什麼!"

親耳聽見鄭大賢說自己不愛他,劉永才多少有些驚訝,他以為自己的演技毫無破綻。

但劉永才不知道的是,是他的眼神出賣了他,那一閃而逝的驚慌,鄭大賢全看在眼裡。

"永才呀!"

"嗯?"

"我們分手吧!"

分手不就是自己想要的嗎?但心裡有個聲音,告訴劉永才不能就這樣結束。

"我累了!想先休息。"

決定裝作沒聽見,打算敷衍過去。

"我們把話說清楚。"

鄭大賢拉住欲離去的劉永才,堅定的模樣,是劉永才第一次看到。

"好吧!你趕緊說完。"

坐到沙發上看著那人,劉永才難得對鄭大賢妥協,這是以前不曾發生過的事。

"我再說一次,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

"雖然不知道什麼原因,讓你答應跟我交往,但從頭到尾你根本就沒愛過我。"

"不愛你,怎麼會跟你在一起。"

鄭大賢苦笑,他知道劉永才在說謊。

說真的劉永才演技的確完美,一開始鄭大賢還傻傻的相信。

但一個人的眼神騙不了人的,劉永才的眼神總是出賣他。

從劉永才的眼神中,鄭大賢只讀到冰冷與厭煩,才明白劉永才根本不愛他。

"一直以來,這段感情都是我在付出,而你太自私,什麼都不肯給我。"

因為太愛劉永才,鄭大賢選擇自我欺騙,相信總有一天劉永才願意真正接受他。

"付出總是該有回報的,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我都願意繼續堅持下去。可是我等了好久,卻什麼都沒有等到。"

為什麼從鄭大賢口中說出來,劉永才會覺得自己如此可惡,明明就知道自己很卑鄙的呀!

"大賢...我..."

想要開口挽留,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永才呀!別再找藉口了。如果你不能給我想要的,就放我自由。"

鄭大賢真的走了,連回頭都沒有。

劉永才呆呆地看著那人離去,直到消失,居然開始感到後悔。

不愛他,可是為什麼會心痛?

劉永才哭了,在這段感情結束的同時,他覺得自己失去所擁有的一切。

 

"劉永才,你愛他嗎?"

"不知道。"

"那為何要在這借酒澆愁?"

"........."

"就說你有一天會後悔這樣對他。"

"是嗎?那現在就是我的報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J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